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邓州法院:七一前夕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30 12:13:16


    在党的97周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一行代表法院党组看望慰问退休的老干部、老党员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送去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年近七旬的秦炎林同志,1968年入伍,党龄49年,曾任邓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俊华向他转达了院党组的亲切问候,赞许了他多年来对邓州法院作出的重要贡献,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等,并向这位老党员同志介绍了法院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杨俊华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法院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回到法院为青年干警上党课,讲讲在军旅生涯中如何保家卫国、在法官岗位上如何执法为民,教育和激励年轻干警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公正司法、一心为民。  

    现年81岁的王学祥同志,1956年入伍,党龄58年,曾任邓州法院告申庭庭长,因病常年卧床。杨俊华与其家人亲切地拉家常,回忆了南阳中院工作时与王学祥同志共事的经历,肯定了他在告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杨俊华希望其家人能克服困难,把老人身体照顾好,并表示组织不会忘记他们这些老党员、老同志,有什么困难就向组织提。  

    两位老党员感谢组织的问候和法院党组的探望,同时感谢组织多年来对老党员的照顾。临别时,杨俊华院长一再叮嘱老党员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表示今后会更多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来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使他们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wen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