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邓州法院节前再学习再教育确保廉洁平安过节

  发布时间:2013-09-18 09:43:39


    9月17日下午,邓州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及聘用人员大会,在节前进行再学习,再教育,确保廉洁平安过节,并对司法巡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纪检组长刘森全文传达了《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暨值班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和《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重申节日期间不再互发祝福短信贺卡和严禁公款送节礼等规定的通知》,强调一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确保安全,确保稳定,并要求自当天开始,所有公务车辆下午下班后必须停放在院机关,节假日所有公务车辆一律封存并上交车钥匙。

    李亚钦院长传达了省委作风突出问题重点治理大会的重要精神,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一不三必须”,即工作日中午一律不得饮酒,公务车辆下班后必须停放院机关,上下班必须按时,庭审活动必须在审判庭规范进行。

    最后,李亚钦院长对接受省法院司法巡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重申了今年省法院司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巡查重点和巡查方法。强调一定要配合省法院司法巡查,“一不三必须”必须不折不扣执行,院党组成员要排班带队,对作风纪律、审务等进行全方位督查,对发现的问题,一律在电子屏幕滚动通报批评,情节严重应予处分的坚决予以处分。

责任编辑:A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