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邓州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7:49:45






    9月30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近百名干警来到该市烈士陵园,参加邓州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献身的革命烈士。

    上午9时,烈士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干警们同全体参加人员现场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邓州市委领导作了缅怀讲话,在场人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穆默哀1分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深切怀念;随后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心中的追思与怀念。活动结束后,大家有序列队参观瞻仰了英雄纪念碑与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感受他们为人民解放和新中国的成立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通过参加这次烈士公祭活动,干警们接受一次革命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把英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司法为民宗旨,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勤奋工作,使邓州法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wen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