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邓州法院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3 17:57:5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2日晚7时,邓州市人民法院93名干警组成合唱团,参加了邓州市“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合唱比赛,法院干警用他们嘹亮的歌喉歌颂伟大祖国,唱响时代旋律。

    比赛中,邓州法院用两首歌曲向祖国献礼,一首保留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优美,另一首自选曲目《我们走在大路上》雄壮高昂,中间穿插诗朗诵和人物小剧场表演,该院党组成员沙岩林亲自担任合唱指挥。合唱在两名法警于舞台中央相向奔跑并挥舞巨幅国旗中开场,在干警们齐声祝福祖国“生日快乐”中闭场。最终,干警们凭借整齐的队伍、嘹亮的歌声、出色的表演、磅礴的气势,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邓州法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前期,邀请专业老师精心辅导,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干警们利用集体排练和个人练习相结合的方式加紧练习,后期在业务繁重、工作繁忙的情况下依旧不放松歌唱练习,克服种种困难,自愿加班,积极准备并精心编排节目,为精彩的演出效果付出了心血。合唱比赛充分体现了干警们的爱国爱党精神、努力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干警们的集体荣誉感,树立了新时代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wen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